乐居会合作商家:海市

2014-06-25 10:22:45    http://house.sina.com.cn

 

 

        海市陕菜餐厅是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倾力打造的一家集餐饮与茶坊为一体的餐厅,坐落于西安市莲湖区南马道巷,背倚花园,坐望城墙,交通便利,环境清雅,经营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30余人用餐。

        海市以经营陕西官府菜为主,陕西官府菜,源于周,兴盛于汉唐,经宋元明清不断演化发展,直至民国时期,历经三代大厨传承至今。陕西官府菜选料精严,风味突出,营养丰富,华丽典雅,适应从事脑力劳动者的需要,烹饪中不使用味精等添加剂,保持和突出了原料本身的鲜香,口味淡而不薄、口感形整而烂,是官府菜有别于其它流派的最大特色。

        如今在高楼林立的市中心,城墙跟下的“悠闲慢生活方式”开始成为大家工作之余的主题。“慢生活”不是对快节奏的一种否定,而是让生活变得更加张弛有度,更是一种身心的回归。

 

        城墙跟下的海市官府陕菜,以明代风格为主的古典庭院式建筑,室内布置景点而有味道。海市餐厅一楼可以尽享正宗陕菜,是真正的老西安所热爱的味道。一向以陕西官府菜为主的餐厅,开始了古朴与时尚大胆地碰撞,海市露台可承办各种聚会活动,黄昏的晚霞中,海市露台格外美丽,绝对是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南马道巷5号

订餐电话:87618999    8761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