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合作商家——鹰迪高尔夫

2014-08-07 15:36:49    http://house.sina.com.cn

 全国首家"室内高尔夫设备实体店"落户西安!--鹰迪科技 

  


 


 

 

        目前国内的模拟高尔夫系统设备均从美国,韩国进口的,大多数销售公司都是全国遍地开花的做广告,哪里客户有需求就去哪里出差洽谈。售前服务都很不错,可是往往售后服务就很成问题。西安鹰迪科技立足西安,辐射西北。所有的客户半径均在8小时内可到达的路程。现在又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开设了全国首家“室内高尔夫实体店”让有采购需要的客户可以更加直观的考察试打体验各款模拟高尔夫系统,区别室内高尔夫传统销售模式,让最大实惠给直接客户。
高尔夫室内模拟器在中国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它会让更多没时间打球的人有机会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无穷魅力。对于一些初中级球友来说模拟高尔夫系统也是一个检查自身挥杆动作提高球技的有效途径。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模拟器系统类型,实体店里均有展示。比如美国军用雷达技术的EDH雷达探测仪,最适合的人群为高尔夫人群中的高手级别。雷达精准检测多达23组数据,可实时分析使用者的全面挥杆情况。它包括完整的练习场;球场采集系统和击球的全方面数据,可以帮助到我们的高尔夫球手准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球杆,从而达到提高水平的效果。再如,美国高速摄像的模拟高尔夫系统它对应的群体为中等水平高尔夫爱好者。每秒高达几十张高速相机所拍摄的照片所分析的数据远远可以满足中等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需要。


        还比如韩国的红外检测的室内高尔夫系统,它对应的就是初学者的群体,有极强的娱乐性。让您能对高尔夫这项远离普通百姓生活的贵族运动,零距离接触.
以下是目前市面上各类模拟高尔夫系统的特点对比:
红外线韩国产品
1、红外呈三角状测量,测的点。
2、打球位置需要搭建专业的T台..
3、测速数据是计算出来的精度无法保障,需要时常专人调试变更。
4、击球位置固定不变,测速系统容易被球或球杆打中, 容易人为损坏。维修频率高。
5、测速系统外露,对球手打球有心理障碍。



美国高速摄像:
1.球切割高速拍照测量速度。测的是面。
2.使用的高尔夫球需要划线。
3.在打击区正上方安装几部高速摄像机,摄像机测量区域,运用高速拍照及计算出球的运动轨迹、速度。比较红外线较为准确,高速摄像寿命为1-5年。每秒90张的拍照速度,使用一段时间系统运行会变的缓慢,需要专人清理电脑上已使用过的照片内存。
美国军用雷达模拟器(世界上最大的军用雷达制造商EDH公司)
1、全球唯一个用军用雷达技术做测速 测的是空间。
2、雷达在幕布后面,呈扇形波辐射整个房间,全程跟踪球的弹道轨迹。
3、精确度能达到99.9%能测到球的偏离方向 雷达检测器正面有三个雷达波发射点,以每秒30000帧的速度发射并接受雷达波,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检测到球的侧旋和倒旋.
4、系统稳定,结实耐用,.终身保修
5、雷达对人体辐射小于一部手机对人体的辐射
军用雷达民用化,可靠性高,维护成本低,几乎不需要维护。
--------------------------------------------
室内高尔夫设备实体店地址:西安高新三路付18号
咨询电话:029-88888877转高尔夫   130029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