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合作商家——唐府花园酒店

2015-01-15 11:16:08    http://house.sina.com.cn

唐府花园酒店,位于南二环西段丰庆公园西南角,交通便利,风景优美。酒店总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内设大型宴会厅及风格各异的包间47个,可同时容纳1200多人就餐,是陕西省单层面积最大、宴会厅最大、接待宴席最多的餐饮企业之一。

酒店的婚宴大厅,环境优雅,风景独特,设施齐全,可接待60桌喜庆宴席。自开业以来,以完善的硬件设备,细致周到、至亲至善的服务风格、色香味俱佳的菜肴、物超所值的宴席价位、成功接待了近千位新人婚礼、喜庆宴席,在西安婚庆市场声望颇高。

酒店的管理团队管理经验丰富、业务知识娴熟、服务态度热情、责任心强,他们以“贴心服务为顾客”的服务理念引领着西安餐饮界健康、和谐的发展方向。

酒店是莲湖区2008年重点引进项目。开业至今,先后被西安市、莲湖区政府部门评为“十佳餐饮服务企业”“优秀民营企业”“西安市著名商标”“陕西省著名商标”“A级纳税人”等荣誉称号。

2013年起,酒店坚持走大众化、平民化经营方针,推出了一系列平价菜、家常菜,并独家引进杭州千岛湖野生有机“淳”鱼,倡导“原生态、无污染、绿色有机”的餐饮养生之道,深受宾客的喜爱。

唐府花园酒店,一个拥有独特魅力的餐饮食府,一个崛起中的民族餐饮强势品牌!


西安唐府餐饮有限公司

酒店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丰庆公园西门南侧

订餐电话:029-84236666  84629999

 

乐居会会员享8.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