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合作商家——天锐嘉航雪佛兰

2015-01-22 10:13:02    http://house.sina.com.cn

“岁末年终·冲量大团购”

——天锐嘉航雪佛兰新年钜惠“礼”大

盛情贺岁,新年到,天锐嘉航雪佛兰新年钜惠活动,多种选择,多种优惠,为新老客户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新年钜惠风暴,感受雪佛兰天锐嘉航为您带来的新年贺岁大礼!倍增您的幸福感,让您幸福过新年!

117日雪佛兰天锐嘉航店新春首场团购会“暖”意来袭,多重豪礼重磅出击,让您新年开新车,新年开门红。2015国民轿车全新科鲁兹、经济适用经典科鲁兹、拥有非常帅气、充满时尚、运动的创酷、性价比高超新赛欧优惠不断,惊喜连连。我们在雪佛兰天锐嘉航等您来!

雪佛兰天锐嘉航金羊贺万家,好礼送不停活动开始啦!天天有好礼,周周有惊喜!无论你在过去的2014年里,再忙再累再苦再不顺心,一定要趁在2015年开年的这个时候到雪佛兰天锐嘉航挑选一款属于自己的心仪座驾,慰劳下自己!赶紧行动吧!

我是土豪、我就这么任性。我只要我的雪佛兰!

开着爱车,拿着港澳游,今年春节我们一游到底。红红火火过年啦!

想要购车、用车?享受延保带来的各项保障!就来陕西天锐嘉航雪佛兰!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即送价值5800元装潢大礼包,活动期间更有精彩大礼等您来拿

详情请咨询销售电话:029-89259011   029-82026308

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东路与工业三路东南角

我们承诺给您:

最温馨舒适的展厅环境,最优惠的销售价格,最满意贴心的售后服务,最精湛一流的维修技术,陕西天锐嘉航--我们携手共进

关注雪佛兰陕西天锐嘉航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