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合作商家——大唐西市米拉ZAKKA

2015-04-01 15:56:09    http://house.sina.com.cn

    初见这家店时,觉得精致、庞杂。细看之下,会被其整体泥土色的陶罐所吸引,惟妙惟肖的各异猫咪、鸭子、小鸡......成为了这家店的特色所在。米拉 ZAKKA”是这家店的名字,意为“追求小户型的原始舒适家居生活”。老板很喜欢这种泥土的颜色,不管是整体装饰风格、各种摆件儿或是包装纸都使用了这种本真的泥土黄。安逸、舒适、纯真、原始、简单是我对这家店的最终感受。

 

    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的店面藏有密密麻麻的摆件、仰望星空系及治愈系是对这些可爱小物件的两种分类。据店主介绍,这些可爱的猫咪、鸭子、熊等陶罐儿为整个店面的特色及畅销物品,它们仰望着天空,便叫做“仰望星空系”。三只苗条的猫咪并排站立,一个捂着耳朵、一个闭着眼睛、最后一个闭着嘴巴,被赋予“非礼勿听、非礼勿视、非礼勿言”的独特寓意。颜色各异、造型多样的烛台成为了吸引人眼球的另一种摆件儿,它们也被起了一个统一的名字,叫做“治愈系”。黑色的烛台在里面放些小植物可进行家居生活的装饰,或将其挂在阳台处,展现小资情调的优雅家居生活。


    火车、双人自行车、汽车、小黑板、星巴克咖啡杯、钥匙链、各种储物袋、收纳盒藏迹于这家并非大的店面中,它们装饰了这些生动形象的陶罐,让整个小店内容更加丰富。它就是这样一家店,初看下并非很有内容,但细看却让人十分喜爱,它叫“米拉 ZAKKA”,位于大唐西市负一层。

 

   店面地址:大唐西市城购物中心负一层米拉家居生活馆———米拉ZAKKA(369街区十八号,SUGAR音乐舞台后头的小道)。

 

   联系方式:1890921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