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家——第五届西安珠宝展

2015-05-22 17:18:04  新浪乐居  http://house.sina.com.cn

  5月29日至6月2日,第5届中国(西安)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馆举行。得益于前4届的良好效应,本次第5届西安珠宝展一如既往得到陕西本地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陕西卫视《华夏夺宝》栏目也将第三次走进展会,于5月30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B2馆海选鉴宝。

  
  作为十三朝帝都,西安城本身就是一座闻名海内外的古玩城。十三个王朝的都城史赋予这座城市无穷魅力,更留给它无尽的文物珍宝。远至周秦汉唐、近至元明清,天下价值古玩皆藏于此。西安的古玩市场颇具规模、而且相当活跃,最重要的是真货比例高,这里聚集着很多水平一流、眼力极高的专业古玩藏家,还有常年游迹此地群体庞大的淘宝客,甚至就连当地普通大众中的很多人都精于玩宝之道。

  
  陕西卫视的《华夏夺宝》,就是在这种得天独厚的文化及文物资源优势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档古玩收藏鉴赏栏目。栏目以西安为基点,辐射全国收藏界,并引入全球收藏新理念,集结中华民族乃至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和奢侈品,为广大藏家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在国内收藏鉴宝栏目中独树一帜。

  
  天下藏品源于民,本次海选鉴宝活动的现场藏品皆出自民间。活动由《华夏夺宝》嘉宾主持人、著名瓷片鉴定专家片儿白担纲主持,同时其与另外三位特邀专家——著名青铜、杂项鉴定专家王育成,著名珠宝玉石鉴定专家王档荣,著名书画金石鉴定专家陈根远一起担任鉴宝嘉宾,为广大藏友辨假识真。鉴定为真品的宝物将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

  从2014年起,《华夏夺宝》已与西安珠宝展合作两次的鉴宝活动,深受西安民众的喜爱,也聚集了较高人气。从堂皇的演播厅到亲民的展会现场,活跃于西安珠宝展平台的《华夏夺宝》,集收藏知识、鉴宝技巧及趣味互动于一体,愈发展现出节目的亲民性、公益性、收藏的专业性以及全民赏宝习宝的娱乐精神!相信,这第3次的合作,将迸发出更多的魅力!
  

  如果您也是古玩发烧友,5月30日这天,请带上您的宝贝来现场斗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