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商家——怡尊阁榻榻米

2015-06-01 09:45:10  新浪_稿费  http://house.sina.com.cn

  怡尊阁榻榻米提供各种和室装修设计方案,怡尊阁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 和室的生产、设计、安装。怡尊阁拥有先进的设备,定期安排技术人员赴深圳、苏州等地学习先进技术,经过多年的努力,怡尊阁和室针对在地暖房间安装榻榻米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每一位客户的认可。

  
  追求一种自然情境------简洁、清雅、返朴归真。 将大自然的元素-----天然木材、砖石、草藤、棉布、麻料、泥巴组合到一体, 营造出一种有回归自然感觉(光线柔和,几何美感,草香四溢),环保级别忒高的个性私密空间。 在这里您可以和知己密谈要事、品茶聊天,也可以静思、学习、网通世界,还可以静卧在榻榻米上享受生活。
 

  怡尊和室,是一种高品位生活空间,是一种生活方式符号(彰显尊贵与悠闲),更是一种都市人逃离纷杂喧哗环境,拥抱大自然的生活港湾。

  
  怡尊和室;收纳物品功能超强。
  怡尊和室;与传统风格相比可使您的房子面积增多(立体角度、平面角度)。
  幸福生活是您自己选出来的---------选择怡尊和室就是选择幸福生活。
 
  地址:西安雁塔区含光南路1号名仕花园2号楼1单元1楼
  热线:029—89381526  15102941001
  公众微信:怡尊阁榻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