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合作商家——溢炫风水策划中心

2015-07-28 18:13:05    http://house.sina.com.cn

  溢炫风水起名策划中心是全国知名专业的商业风水策划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国内外知名的易经风水大师长期为企业个人做风水改运、好运起名、命理预测、企业战略顾问、商业风水讲座等。
      
  溢炫风水起名策划中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体育场东门长安银行B座13楼。
 

  溢炫老师是国际著名地产风水,商业风水布局专家,是溢炫风水策划中心的创办人,在风水转运、风水讲座、命理全息分析、企业人力甄选、风水堪舆、婚姻组合、起名择吉、趋吉避凶、养生等文化推广方面都卓有建树。溢炫老师自幼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和祖传秘笈的传授,更受益于多位易学先辈及多流派上师的指导和真传,不负恩师嘱托,立志毕生传播周易及中华民族文化,将古老的易经学与现代建筑学紧密集合,独创了一套简单并立竿见影的风水学——《环境的力量》
      

  溢炫自2010年以来,培养了大批易经风水起名专业人才,约5000余人次,举办过近千场讲座,先后服务的企业有200余家。弟子三十余名。
 
  溢炫老师以“易为商用”为使命,用易经风水的理论帮助中国企业快速发展。